晴晴滿3歲8個月6/12晴晴滿3歲8個月囉~身高依然還是98cm~都沒長高耶~要破100怎麼這麼難啊小型辦公室~ 體重15.3kg是有長肉啦~只可惜沒長高~停頓太久了吧~連續幾個周末假期~都是在家玩水~晴酒店工作晴跟弟弟都喜歡玩~一玩就是一整個下午呢~現在還在考慮是否該上幼稚園了呢~不過經濟上還機車借款是有壓力~或許明年再看看吧~平時在家我也沒特別教她什麼~都是看巧虎~Dora~super why~海商務中心棉寶寶~~~等卡通~英文字母歌她會唱~也會認字母~簡單的數數也會~她學習能力還算好~動物~酒肉朋友水果~等英文也會一些~講話有時有點超齡~像她某天早上~跟我說:媽咪我想找你談一談~聽起來帛琉蠻正經嚴束的對話~我問她:你想談什麼~她說:如果巴比再喝酒你就打他真是童言童語上次開始酒店經紀戒尿以來~只尿過一次床~但是白天也尿過褲子幾次呢~因為她每次一玩~就忘記要尿尿~結果要銀行利率尿時就來不及了~所以現在還是要提醒她去尿尿~對弟弟~越來越像姊姊~會照顧弟弟~出門總是酒店兼職會牽著弟弟呢~但是偶爾還是會打弟弟呢~因為會搶玩具~有時還打弟弟~竟然還說~弟弟不乖~我房屋買賣幫媽咪打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fa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