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疸回診追蹤20100518今天老公要帶小宥宥回榮總追蹤黃疸狀況九份民宿......做媽咪的只能乖乖待在家中坐月子....幸好我的好婆婆會陪我租屋家老爺一同前往......小宥宥 一定會健康平安的長大滴....現在已經買房子不擔心黃疸的問題了,每天餵ㄋㄟ ㄋㄟ都拉到窗邊餵.....一次一個買屋網多小時,陽光曬的連我的皮膚都黑了.....我在想...下次餵奶要記得房屋買賣擦隔離霜.....可是,回醫院之後,有時連刷牙的時間都沒有,也好久房屋二胎沒有擦保養品了......希望黑斑細微可別這個時候跑來找我作伴呀代償....$########################################################酒店兼職醫生說 小宥宥很有活力!因為醫生打開他的尿布時,踹了醫生一腳!小型辦公室(哈哈~~~)為娘的 聽了好欣慰呀....今天黃疸指數已降到7.6,粉健康酒店打工啦!(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fa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