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祝...我..生..日..快..樂~我很感動呢!9月1日~往往是我..覺得安靜..有家人祝福的感覺就夠了~有沒有禮物也沒關係..但是口是心非..這句話卻很真實...今年我跟我家人說~媽貸款...我想要台單眼數位相機...挖勒差點嚇紅雨~嚇到我了!我媽竟然答應了~讓我當下一直問真的假的....(結果是真的)再過不久就有啦~讓我今年生日很驚喜呢~!然而驚喜的不只這些~打從我出賣房子生至今...這次的生日是我第一次感動(差點噴淚)~覺得有被重視的感動~圖片上是我女朋友~8月31日..再接近我生日的最後一天(星期日)我們相約吃飯(她的理由是要去跟一個很重要的朋友吃酒店工作飯)..誠實又天真又古意又善良的我..怎會猜到是她佈的局呢!我開著我的愛車馬五去接她~晚餐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先去了愛河橋畔..甜蜜的在散步著...這時的我心情平靜..也覺得有了她seo..就算生日很平淡的這樣過我也是開心的~走著聊著笑著..沒多久她拉著我說~時間差不多了...她有定餐廳的位子..所以我們開著車前往餐廳赴約...一到餐廳我還問她妳的朋友該不會已經先裝潢到了吧!...她回我說他朋友來會打電話給她~然而我們也就進餐廳了~服務生帶我們到只有兩個座位的地方~(我在想她朋友要座哪裡.....還是我們吃完飯才要去見她朋友)~而我也沒多想了...西服就這樣吃著聊著笑著...吃到了最後她說要上廁所...去了有一段時間...她回到座位...沒多久有一位漂亮(差我女朋友一點)又親切的服務生告訴我~要請我閉上眼睛....這時我全都明白了...酒店工作當時的我不知所措...我也就一邊笑一邊的把眼睛給閉上(我有瞇眼)...眼睛張開時我差點哭了......斗大的27字樣蠟燭出現眼前...我超感動~聽著生日快樂歌(我心想認識妳真好)~從沒有家人酒店打工以外的人對我這樣(就表示我很宅吧!哈)...雖然只是小小的蛋糕~但我看見她的用心和真心..再吃蛋糕就有很甜蜜的感覺~她是我改變後愛上的女生...她的好現在都付出於我...相對的我也毫居酒屋不保留的把愛付出再我們的每一天~~就如妳所說的感謝任何的力量使我們在一起~我將在接下來的每個日子讓妳覺得遇到我妳是對的~寶貝我愛妳...我會努力在每件事務上...(寫完這篇我鼻頭網路行銷都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fa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