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放假的暑假情事一二 Beautiful things Are not Always Good ,But Good things are Always Beautiful!沒有放假的暑假情事一寶弟媽的末屆學生,真的!他們就如照片中豎起的大拇指------一級棒!『世界、宇宙關鍵字排名、超級、無敵』是寶弟媽我用來鼓舞幼兒們的利器;很管用當有活動時;我必定對著本班幼兒來個行前定心丸、打氣、精神喊話與其他班級相比,或許是做怪了些!因為我曾無意瞄到竟有同事正做著不屑的表情她一定認為我在搶風頭。吳哥窟但無妨,寶媽我早已練就「是非在我」的最佳情緒管控啦!無論在什麼職場裡嫉賢忌能,只是證明自己無能;見賢思齊,才能激勵奮進。同意吧!個位看倌就當寶媽是自我感覺良好吧!我這也是正向思考{這也算是對近些年來職場上整合負債的心得吧!}不管旁人是認為「自我催眠」亦無妨,我可是落實「比馬龍效應」的正向鼓勵而事實也証明,我的這一班無論在哪方面;真的都有較突出的表現哦!「拍謝」啦!『老王』症頭又來了!因為這將是我在幼教界二十年的最後支票貼現一屆學生,以後可就沒幼兒趣事題材可供我胡亂寫囉! 沒有放假的暑假情事二--------我沒參加之高中畢業三十年首次同學會2011年7月30日是高中畢業三十年首次的同學會; 甚是期待寶媽自認在班上可算是中心人物,坐前面的可能商務中心有部份同學,甚少和坐在後面的同學有交集但寶媽我可是前後都來電呢!且在我的「後台朋友」之中,就有數位是高中同學呢!既然如此;勢必得排除萬難前往參加才是畢竟人生能有再有幾個「三十」呢!但「現實」讓我不得不放棄;農地貸款因為和在職的幼兒園畢業典禮撞日呀!寶媽又是畢業班的導師;怎能缺席與「老同學相聚」的喜樂和「賴以為生」的工作,放在天平上;只能選擇後者囉!45人到了28位,六成的出席率;實屬難得。雖未參與,但拜網路發達之賜,隔數辦公室出租天既取得當日的所有照片「三十年」人生能有幾個「三十」更何況在這三十之前我們已過了十八了(洩露年紀囉)希望真有「多啦a夢」搭乘時光機回到那人生中最亮麗的「荳蔻年華」然這只是卡通世界的情境殘酷的歲月靜悄悄的伸出酒店工作鑿痕的魔爪在數位同學的臉上、髮裡三十年來想必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平安順遂最好、輝煌騰達更佳,跌跌撞撞無妨、失意落魄亦無所謂只要擁有健康的身體,肯定我們還會有下一個「三十」100.8/19在kiki餐廳的小小聚會,彌借貸補了未能參加同學會的遺憾回憶三十年,走過青春、有過美麗夢想,曾在理想與現實中徘徊、也曾在築夢的過程中大大受傷然而這些都已擊不倒我們了人生中的生離死別、經濟生活的起起落落,我們都已成為典型的臺灣婦女-----韌房屋出租性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fa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